Picoplus(4D皮秒)

特色與說明

PICOPLUS發揮出強大光震波效應,有效震碎皮膚上的黑色素,使人體能快速有效的代謝排除

“皮秒” 代表著時間的單位,為 0.000000000001 秒,比過往淨膚雷射的”奈秒”, 還要快了 1000 倍,這使得皮秒雷射在治療時,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極短、瞬間作用能量卻越強不容易造成肌膚熱傷害,亦不容易產生反黑副作用,是相對安全又有效的選擇。而當第一代皮秒雷射提出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(俗稱蜂巢透鏡),可放大雷射能量,讓肌膚深層產生電漿效應及細胞空泡化,進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,這使得現今皮秒雷射的應用更加的廣泛。

而最新一代的 PICOPLUS 皮秒擁有高能量 800mJ 搭載著”皮秒”,因此能夠優異的 發揮出「強大光震波」效應,有效降低熱傷害,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。並且擁 有 FOCUSED DOTS HANDPIECE 能有效放大雷射能量加上多種波長的設計,使得 PICOPLUS 皮秒應用更廣泛更全面。

 

重點說明

多種波長:
治療目標的顏色與波長間的關聯性,是影響雷射治療不可或缺的一環,若是完美吻合,則能達到精準的吸收,發揮出皮秒清除能力的最大效益。PICOPLUS皮秒的多種波長能達到無色不除的效果。

精準治療:
高、低能量穩定地輸出,廣泛的能量分布加上能精密微調的特性,使得針對不同深淺病灶治療,達到精準有效又安全的療效。

減輕疼痛:
所需能量只有傳統雷射的一半,治療次數減少疼痛感也因作用在皮膚的時間較短而大幅降低。

低副作用:
由於雷射輸出時間大幅縮短,因此有效降低傳統雷射所可能造成的熱傷害現象,轉而使用光震波效應來達到治療效果,如此一來也降低了反黑、留疤等副作用產生。不再像以往一樣需要頻頻治療及面對反黑問題。

雙脈衝輸出:
PICOPLUS 皮秒不僅提供”皮秒”模式,另外也擁有”奈秒”輸出的模式,這 使得在臨床應用上更加的靈活,針對不同的適應症能提供更全面的治療模式。

 

適應症

酒斑良性色素病變、去除刺青(深/淺色刺青,包含紅色墨水)、血管性病變

 

注意事項

治療的時候會痛嗎?

  • 會有微刺熱感,可以使用麻醉藥膏降低不適感。

每次治療時間多長?需要治療幾次?

  • 依據個人需求可能搭配不同療程,一般而言,一次療程大約需要40-60 分鐘。視治療深度而定,可能需約4-6 次

治療後會結痂嗎?可以化妝嗎?

  • 大多數人只會出現些微紅腫症狀,一般而言約2-3 天紅腫就會漸漸消退,治療後可正常洗臉化妝,但不可進行去角質、使用含果酸及A 酸的保養品或藥物,例如:三合一美白藥膏。依照症狀皮膚會有不同反應,淺層斑會變白,深層斑和淨膚則會微紅,淺層斑治療後,因斑點吸收雷射熱能變深,形成類似褐色痂皮的狀態,勿過度曝曬陽光並加強防曬,一週內痂皮會自然脫落,未脫落前,勿用力磨擦患部或以外力撕下。

治療後要如何保養?

  • 溫和保養—以溫水洗臉,勿去角質及使用果酸類產品。
  • 加強保濕—術後皮膚較乾燥,請加強保濕修護。
  • 注重防曬—於戶外活動時,可多加使用防曬工具,例如:陽傘,帽子、口罩,以遮蔽紫外線。
  • 避免刺激—治療後2-4 週避免至高溫場所,例如:溫泉、烤箱、三溫暖,勿蒸臉、擠壓粉刺,以減少對皮膚不必要的刺激。

 

禁忌症

1、懷孕妊娠婦女。
2、治療部位有傷口、病毒感染或其它傳染性皮膚疾病者。
3、蟹足腫體質、光敏感膚質或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治療前請先諮詢醫師。
4、外用塗抹酸類產品或口服A 酸 ,請先暫停使用後再進行治療。
5、對治療結果期望過高者。
6、術前一個月過度日曬者。

 

儀器設備

 

最新一代的 PICOPLUS 皮秒擁有高能量 800mJ 搭載著”皮秒”,因此能夠優異的 發揮出「強大光震波」效應,有效降低熱傷害,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。

並且擁 有 FOCUSED DOTS HANDPIECE 能有效放大雷射能量加上多種波長的設計,使得 PICOPLUS 皮秒應用更廣泛更全面。

 

為"儷妮可"銣雅各雷射儀 治療原理為光熱效應
波長1064nm&532nm&590nm&660nm
脈衝時間450ps
可除斑刺青及血管型病變
為最新的機種,也是唯一有四種波長型之機種

 

 

其他專業服務

 

 

 

 

疤痕醫美
雷射手術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