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胸

特色與說明

乳房是女性的主要性徵,也是最為顯眼的特徵,能擁有完美身材及傲人的雙峰,不僅讓女人充滿魅力也成為自信的來源之一。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越大越好,雖然胸部的大小固然重要,但能擁有完美比例的美胸更是現代女性所追求的!

在乳房完全發育後,任何年齡都可以接受隆乳(augmentation mammaplasty)手術,良好的合適人選是在感情較成熟,完全了解自己的需要,有正確的個人動機,對義乳材質(如粗糙面或光滑面果凍矽膠或水袋)、 手術的過程等,有足夠的了解,就是合適的隆乳候選人。當然,手術前專業醫師的諮詢是決定進行隆乳手術前最重要的過程之一,因此如您已認真考慮隆乳,仍建議您先尋求醫師的協助。

 

隆乳手術的方式

1. 傳統腋下隆乳:
傳統的腋下隆乳方法是用一支隆乳手術專用特殊的器械,由腋下伸入胸大肌下方或胸大肌上筋膜下,運用外科醫師的手勁把胸大肌剝離開,剝離出一個適合的「口袋」,讓義乳(果凍矽膠(cohesivegel)、水袋 (saline)等)放在正確的位置。由於是採用剝離的方法,有時必需放引流管1至數天。

 

2. 內視鏡隆乳(endoscopic augmentation mammaplasty):
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,在腋下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,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,使醫師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像,再精準的剝離出胸大肌下的「 口袋」,使植入義乳的位置比較正確,較不易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。同時,由於是在直接目視之下用電燒刀把口袋剝 離出來, 剝離過程中不會出血,病患術後也不用放引流管。至於疼痛方面,因為是用電燒刀直接把胸大肌剝離開,所以需要住院。

 

注意事項

治療須知:

  • 隆乳手術後注意事項:
    1.   隆乳手術後前三天疼痛最為明顯,往後兩個禮拜會慢慢減輕,期間較強的止痛劑和輕微鎮定劑會有效緩解
    2.   術後為預防感染,必需接受短期抗生素治療
    3.   術後兩天可開始沐浴,第一個禮拜禁止舉重物、抱小孩,一週後可恢復辦公室上班
    4.   一週至十天後可開始按摩,每天4至6次,每次15分鐘,或可配合服用軟化劑以加速軟化及降低莢膜攣縮胸部變硬的機率,前三個月按摩尤其重要
    5.   兩周後後可正常做簡單動作,但較劇烈運動則需4至6周後
    6.   局部淤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,而腫脹可能持續六週

 

 

其他專業服務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關專欄文章

  

 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