脂肪抽取塑身

特色與說明

為什麼需要脂肪抽取塑身?

如果經過規律飲食治療,運動控制之後,過度囤積脂肪的部位仍然不動如山,因而進行“脂肪抽取”,使自己衣著後看起來身材姣好的理由就很單純了。
“脂肪抽取”並不像飲食、運動節制的正常健康方式,但脂肪抽取可使人看起來感覺好些。

何謂“脂肪抽取”?

脂肪抽取手術就是藉由外在儀器設備,減除某些部位不想要,但囤積的脂肪細胞,這手術過程就是塑形雕身的脂肪抽取,但不是減肥的治療。利用經由一個小而不顯眼的部位皮膚切口,放入抽吸管,在高壓真空下,脂肪細胞經由抽吸管被抽出體外。這樣就可以將臃腫突出部位,雕成迷人的外形。這樣的美麗,是需要付出代價,包括術後需要按摩、穿緊身衣的復健,以求儘快美夢成真。在術後仍宜運動及注意飲食,以減少復發。

 

誰合適做脂肪抽取塑身?

適合做脂肪抽取塑身的條件︰
1. 皮膚仍堅實有彈性,且健康狀況良好。
2. 已嘗試食療、運動減重,仍無法有身材曲線。
3. 局部突出脂肪部位清楚,影響身材比率明顯。
4. 了解“脂肪抽取”術,並非減重的代替方案。

 

哪些部位適宜作脂肪抽取塑身?

男人的前胸、腹部及頸部。 女人則為臀部、髖部、大腿、腹部、膝、腋下、上臂、臉頰及雙下巴,有時可利用抽出之脂肪,填充凹陷缺損的部位。

 

注意事項

治療須知:

  • 脂肪抽取術有無併發症?
    任何手術都存在可能的併發症。手術區域瘀青、血腫、感染都可以在任何手術出現,脂肪抽取術也不例外,只是機會較低或很快控制改善。脂肪抽取術還有的併發症,如抽吸不勻或某些部位抽吸過多,造成凹陷,需要再修整或填補改善。手術區術後,皮膚上色素存留變黑,但通常較長時間後,會消失復元。最嚴重的是“脂肪栓塞症”,甚至造成生命危險,雖然其機率相當低。為了避免術後血腫,或皮膚外表高低波浪變形,穿戴彈性衣數月,可以有效改善或防止此併發症之發生。
  • 脂肪移除是永遠的嗎?
    是的。在青春期後,通常不會再產生新的脂肪細胞。當變重時,是延展膨脹既有的脂肪細胞。抽除的脂肪細胞就被永遠抽除,所以脂肪抽取後體重再增加,會均勻分攤給每一個尚存脂肪細胞。為避免身材再走樣,仍應防止有變胖的機會,才有理想的結果。

 

 

其他專業服務

 

 

 

 

icon_BackT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