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

秉持”精緻醫美”及”預防醫美”的精神,結合了整型外科及皮膚科多位頂尖專科醫師及美容護理師醫療團隊,提供您最安心、最實在、高品質醫學中心級的全方位醫美服務。

簡介與理念

 

“精緻醫美  --- 主要是利用肉毒桿菌素的注射及微整型不同材質劑型的混搭,調整臉型及五官的比例,同時減緩歲月留下的痕跡,打造年輕的輕盈感 。整型外科的專業,則讓醫學美容達到更精緻無痕的境界。新光醫美中心醫師群亦定期出國進修,引進韓國、歐美醫美先進最新的施打技巧,並致力成為臺灣醫學美容生力軍之訓練中心。而新光醫院身為醫學中心,必使用安全有保障的針劑及品牌,為您的健康把關!

”預防醫美” --- 則是運用韓國、歐美最先進的光電雷射之醫療技術,與國際潮流同步,為來賓提供完善的美容保健(回春、拉提、緊緻等),及各種問題肌膚(黑斑、皺紋、疤痕、潮紅、青春痘及膚色不均)等惱人問題之改善及治療。

本中心從諮詢到醫美療程的設計及醫美業務的操作,皆由專業醫師群親自執行。而訓練有素的美容護理團隊則給予詳細的衛教及細心的術後照顧,提供您最完整專業的服務及治療。醫美中心位於新光醫院之B2,提供了一個安全、隱私、舒適、值得信賴的環境。

本中心溫馨、隱密的環境,加上頂尖的專業醫師群及國際水準的醫療儀器,讓您美的安心及放心!

 

新光醫學美容中心服務理念

1. 個人化諮詢:瞭解客人個人膚況、消費能力與需求,提供合理的期望說明。
2. 精緻型規劃:設計短期簡易但可突顯效果之精緻化療程,適合忙碌的工商社會。
3. 醫學中心規格的把關:慎選儀器, 使用衛生署及國際認證合格之產品及儀器。
4. 專業導向的服務:資深專業醫師群提供優良品質之醫美服務。

 

 

品質認證與得獎實績

 

恭賀本院醫學美容中心通過2013年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

▲ 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-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獎牌

 

▲ 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-美容手術類獎牌

 

 

交通資訊

 

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位於新光醫院內B2樓層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 B2醫學美容中心


從紅線士林捷運站,步行約11分鐘抵達

icon_BackToTop